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权威发布
2023年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入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24-01-18 19:5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推进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总结推广我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融合创新的优秀经验做法,促进区块链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央网信办数据与技术保障中心开展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征集工作。

征集活动得到各地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积极响应。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专家评审,遴选出66个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其中,优秀案例10个,典型案例56个。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2023年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拟入选名单进行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将意见反馈至中央网信办数据与技术保障中心,电子邮件发送至tiansiyuan@cac.gov.cn(邮件主题注明: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意见反馈)。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2日

联系电话:010-556251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5号院

邮编:100048

附件:2023年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拟入选名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