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每日要闻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南方+客户端 2024-01-17 19:4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7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聚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文立心、凝心铸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文聚力、加油鼓劲,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坚持以文载道、成风化俗,涵养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文化;要坚持以文化人、惠民利民,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坚持以文传声、融通中外,打造展示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文夯基、立破并举,牢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