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每日要闻
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网络媒体论坛举行 共探媒体发展新动力新势能
来源:南方网 2023-07-13 15:3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凝聚网络力量推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7月13日,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网络媒体论坛(以下简称“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本届媒体论坛由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东南网、大江网、红网、南方新闻网、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南海网、四川新闻网、多彩贵州网、云南网主办,南方新闻网和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具体主办。

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

媒体论坛以“深化合作机制 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汇集泛珠三角区域网络媒体智慧,探讨媒体助推区域合作新路径。媒体论坛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副社长、南方新闻网总裁侯小军主持,与会代表围绕“传播+政务服务,打造融媒体生态圈”“传播+技术,打造新型数字化媒体高地”等议题,分享了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的经验体会,共同探讨了新时期网络媒体在讲好中国故事和泛珠故事、推动区域协作、坚定文化自信的媒体责任及新做法、新作为。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媒体融合的未来发展有无限可能。在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过程中,打造媒体自身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是其核心关键。在此基础上,以新平台、新技术为介质,去寻求融合及发展模式的创新,才能让媒体融合发展之路行稳致远。

与会代表一行参观南方新闻网。

与会代表一行参观南方都市报。

与会代表一行参观南方+传媒中心。

在媒体论坛开幕前,与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和南方+传媒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