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每日要闻
广东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南方网 2023-06-29 15:2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6月28日,广东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专题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的文化使命,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广东力量。

会议指出,要一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战略考量,切实增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个必须坚持”,更好破解难题、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要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抓牢“两个结合”这把钥匙,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深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六大工程”,奋力书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广东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抓好政策支持、强化法治保障、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等7个单位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