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网络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2024-03-07 15:1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号升格”专项行动工作,落实2024年广东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工作要求,部署广东省网络质量提升相关工作,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于3月4日召开网络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号升格”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通报了广东信息通信网络运行质量情况,听取了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广电、广东铁塔关于网络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对网络质量提升措施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推动2024年广东省网络质量优化提升工作,为广东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网络质量作为构建信息通信业新质生产力的基石,是推动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要持续提升网络供给能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可靠的网络服务。二是认识到提升网络质量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建立健全“信号升格”工作会商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协同推进、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跟进广东信息通信网络运行质量各项指标状况,进行深入剖析,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力求实现短板指标显著提升。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