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湛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4-02-27 09:3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26日,湛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工作务虚会,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办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湛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汪良波上了《勇立时代潮头 争当事业尖兵》专题党课。

1708998010103887.jpg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和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

要站位更高,有主动服务大局的意识,始终做党性坚强的践行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十个坚持”重要原则,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三化”“三大”发展思路,把工作落实好、责任履行好,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要作风更实,有追求优秀卓越的境界,始终做善作善成的多面手。要大兴“全局看、主动干、马上办”创业之风,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弘扬“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不让疏忽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单位形象在我这里受损”的干事氛围,坚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不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成为参谋助手、行家里手、落实高手。

要纪律更严,有不踩底线红线的自觉,始终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杜绝“节日病”、防止“拖懒散”,自觉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