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4年度务虚会
来源:“网信潮州”微信公众号 2024-02-06 15:0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6日,潮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4年度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网信办主任会议,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潮州市委“一大引领、三大战役、六大提升”工作部署,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

会上,各科(中心)负责人结合职责,对新一年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网上正面宣传、网络舆情监管、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建设、互联网党建等工作谈路径规划和具体抓手,办领导对相关工作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做好新一年网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工作形势,科学研究思路举措,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网上宣传,筑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发挥信息驱动引领作用,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全市网信事业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