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尾
汕尾举办第四届网商大会
来源:汕尾日报 2024-01-11 14:4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汕尾市在城区举办第四届网商大会。大会以“凝聚网商力量 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网商分享会暨结对共建、农特产品供需对接、市网商协会十周年庆典及优秀网商颁奖典礼等活动。活动由汕尾市委网信办等部门指导,旨在更好凝聚网商力量,推动合作交流,以电商手段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汕尾市网商协会于2014年成立,旨在整合行业资源、维护行业秩序、带领会员做大做强。目前,协会已服务企业1000多家,涵盖市内外企业、农村合作社、电商平台及商城、第三方服务商、农村电商企业、各类网店、院校及各有关单位等,每年举办各类活动近30场。

会上,汕尾市网商协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凝聚网商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共建倡议书》;举行了汕尾网商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共建框架签约仪式、抖音助力汕尾“百千万工程”五大行动启动仪式、“家味·情浓”第八届汕尾特产线上年货节启动仪式;颁发聘请“百千万工程”专家智库成员证书、电商讲师团成员证书;举行2023年度最佳服务商企业、2023年度优秀电商企业、2023年度十佳优品、2023年度优秀主播带货奖、2023年度优秀短视频内容奖等十个奖项的颁奖仪式;进行了陆河区域公用品牌(吉康有礼)招商推介;举行农特产品直播带货、网红达人、企业供需对接活动。汕尾市网商协会还举行了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分别与中国邮政汕尾市分公司、汕尾市快递行业协会、汕尾市餐饮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与华南电商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签署“百千万”战略协议。活动还邀请了有关专家教授、优秀农村电商个人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推动产业形成良性循环。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