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大力推进广电新媒体建设工作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官网 2024-01-11 14:4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大力推进广电新媒体建设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加强全省广播电视新媒体建设的全局性统筹、全面性推进。二是建立宣推机制。组建广东省广播电视所属新媒体账号(矩阵)联盟,建立重大主题宣传宣推工作机制,指导新媒体账号(矩阵)联盟开展主题宣传。三是健全管理制度。制定《广东省广播电视所属新媒体管理细则》等文件,确保对广播电视所属新媒体平台(客户端)、账号进行规范建设、有序管理。四是深入实地调研。走访触电新闻、花城+、壹深圳、醒目视频、观海融媒等5家全国广电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及时化解问题困难,引导健康发展。五是强化监管力量。建立监管工作机制,安排专业力量,实时、动态抽查广电所属新媒体平台(客户端)、账号播发的内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政治安全和播出安全。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