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省广电局召开广播电视网络安全会议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官网 2024-01-12 17:4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2日,省广电局召开广播电视网络安全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推动网络安全与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良性互动、互为支撑、协调共进,为推进广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面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必须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安全这个头等大事,做到问题导向、系统谋划、合力推动、动态平衡,为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行业网络安全屏障。一是压紧压实网络安全保障责任,二是突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三是落实常态化网络安全检查制度,四是不断深化网络安全创新技术应用。

部分局台网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广州广电公司、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天威视讯公司、南方新媒体公司及省广电局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省广播电视技术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