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以“党建红”凝聚“互联蓝” 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潮州日报 2024-01-16 21:5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6日,潮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成立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是潮州市网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潮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170545642987499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筹备情况;宣读市委组织部有关批复,并研究部署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

潮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网信战线要全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加强对互联网行业的政治引领,全方位全过程将“十个坚持”重要原则贯穿网信工作始终,以更实举措全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互联网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部署,瞄准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组织覆盖、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党员教育,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要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引领互联网企业围绕省委、市委有关“百千万工程”等重大工作部署,发挥各自在技术创新、电子商务、网络治理、网络宣传等领域优势,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为潮州互联网行业注入“红色动力”,以“党建红”凝聚“互联蓝”。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