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斗+5G专委会举办5G通感一体及低空经济的技术及应用推广交流活动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2024-01-11 15:4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了更好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推动广东省位置服务技术科技创新,2024年1月4日,广东省通信学会北斗+5G专业委员会举办5G通感一体及低空经济的技术及应用推广交流活动。广东电信、中兴通讯、广东电信研究院等成员单位的技术专家到场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各技术专家围绕北斗和5G通感一体技术的最新发展情况、位置服务应用及低空经济发展及应用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

接下来,专委会将继续组织专家委员开展北斗+5G数字化领域重要高校、院所和企业的调研交流活动,为北斗+5G产业关键问题解决提供有益的思路和方向;不断推动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助力广东北斗+5G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