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珠海举办“e企奋进我争先”互联网行业党建经验交流会
来源:观海融媒 2023-12-14 20:2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2月13日,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委网信办主办,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承办的“e企奋进我争先”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建经验交流会暨珠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在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举行。省互联网行业党委领导、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互联网企业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表现突出的远光软件党委“电子凭证‘党徽闪耀’突击队”等6个集体、香山网林嘉宏等6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激励互联网行业党员骨干引领创新,奋发有为,共绘网上网下同心圆。

活动现场。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供图

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通过“网言网语”分享了自己及团队在生产经营、技术攻关等方面的精彩故事。

远光软件党委以3名党员作为骨干成立“电子凭证‘党徽闪耀’突击队”,在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标准化、智能化、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派诺科技组建的红色先锋技术攻关小组成功实现“物联网+电气安全”的创新消防预警模式。来自香山网的林嘉宏带领支部成员,通过媒体平台开创“走进”系列党建品牌活动,搭建起大众与各行业沟通的桥梁。金山软件的“智慧党员”廖晋,通过“数字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互联网信息化,以“项目化党建”为武器,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优秀代表分享。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供图

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建经验交流会,在关注互联网企业创新和发展的同时,引导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冲在前、当尖兵、做表率、挑大梁。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