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2023珠海网络文明大会开幕
来源:观海融媒 2023-10-30 21:0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0月30日上午,以“汇聚网络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2023珠海网络文明大会开幕。珠海市委书记陈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曾胜泉出席开幕式。

陈勇代表珠海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珠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把网络文明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来抓,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当前,珠海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着力打造高水平文化强市,努力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又一重要引擎和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珠海将进一步筑牢思想新阵地,涵养文明新风尚,凝聚建设新合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珠海网络文明建设的精彩华章。

“珠海市网络文明与数字素养领域”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开幕式上,珠海市委网信办与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签署“珠海市网络文明与数字素养领域”合作协议。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主题演讲、2023珠海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活动成果展示、首届珠海网络评论挑战赛经验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开幕式现场

珠海市领导谈静、李伟辉,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副社长、南方新闻网党委书记、总裁侯小军,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珠海市委网信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安等参加大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