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举办网络文明宣传员培训班,着力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10-21 15:0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清远市网络文明宣传员培训班在清远市佛冈县举行。活动邀请高校专家学者、舆情处理专家到清远进行专题培训,清远市委网信办、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网信工作业务骨干等人员参加培训。

1.jpg

中山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周如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姜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政府传播与危机管理咨询实训中心主任朱颖进行授课。

2.jpg

培训会上,专家学者就当前网络舆论态势、新媒体时代传播特点等内容进行授课。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理论和深刻理解,以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传授网络传播技巧、网络舆情引导方法等,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3.jpg

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表示,网信工作队伍要坚持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举旗帜聚民心,激扬网络宣传正能量,推进网络宣传内容、形式创新,提升舆论引导力,让网信事业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奋力交出清远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