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惠州
“高质量发展看惠州”媒体调研行·“百千万工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惠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3-10-20 16:0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0月18日上午,“高质量发展看惠州”媒体调研行·“百千万工程”主题采访活动在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正式启动。由省、市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调研组,将深入一线挖掘惠州市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思路举措和亮点成效,通过文字、影像、视频等形式,多层面、多角度报道呈现惠州市坚定不移实施“百千万工程”,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推动惠州形成“百千万工程”走在大湾区前列的氛围。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由惠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统筹指导,活动邀请了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广播电视台、惠州日报等9家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专题采访有关市直部门,并分别走访三条线路共10余个点位。

据了解,活动将通过调研座谈会、深度访谈、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宣传惠州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坚持制造业当家的生动实践,推出综合文稿、专题采访、新闻评论等系列报道,突出宣传惠州市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大力抓好典型县、典型镇、典型村培育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新成效,为惠州高质量开展“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提供媒体智慧和舆论支撑,助力惠州以实干实绩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