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头
汕头市委网信办开展
2023年汕头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来源:“网信汕头”微信公众号 2023-10-13 14:3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1日下午,汕头市委网信办联合汕头市委宣传部、潮阳区委宣传部、潮阳区委网信办在潮阳区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3年汕头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1697178908679699.png

活动中,汕头市委网信办舆情管理科相关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主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强调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做好主流思想和重点内容的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实效性。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开展工作,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