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开展“2023年度湾区之美看肇庆——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3-09-28 14:1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9月25日至26日,肇庆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3年度湾区之美看肇庆——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省级网络媒体、网络大V和市级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等共20多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他们先后深入高新区创新创业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肇庆)国际广电产业研究院、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肇庆分中心(西江实验室)、怀集三岳省级自然保护区、封开县贺江碧道画廊、六角泉森林康养基地、励志碧道公园、风水间民宿等地进行采风,实地感受肇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旅游振兴等新发展。

2.jpg

参加活动的网媒和网络达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肇庆的创新创业成果,亲身体验了肇庆的生态美景,了解到肇庆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品尝到肇庆别具美味的美食,印象深刻,充满信心,将发挥自己的所能,在网络上宣传好肇庆,讲好肇庆高质量发展故事。

3.jpg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网络大V与广大网民讲好肇庆故事,唱响肇庆声音,传播肇庆形象,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