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网络社会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涵养刚健朴实文化”倡议书发布
来源:南方网 2023-09-21 15:5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9月21日,2023广东网络文明大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大会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涵养刚健朴实文化”为主题。会上,2023“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获奖者现场宣读了“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涵养刚健朴实文化”倡议。以下为倡议详细内容: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涵养刚健朴实文化”倡议书

为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我们倡议:

争做伟大思想践行者。传播网络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

争做优秀文化培育者。坚定文化自信,厚植文化根脉,涵养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网络文化。

争做文明新风倡导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网络诚信,投身网络公益,传播真善美,培育新风尚。

争做网络秩序维护者。抵制网络不良行为,维护良好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网络文明,奋力书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广东篇章!

1695369106631473.jp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