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湛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3-09-19 12:4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9月19日,湛江市委网信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汪良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1695098993295001.png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网信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悟深悟透。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聚焦市委“三化三大”发展思路,紧盯年度任务落实,把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五型机关创建 五大能力提升”相结合,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有声有色。重点突出紧密联系实际开展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组织党员结合实际开展检视整改,深入推进南粤党员铸魂工程、先锋工程、提质工程,切实把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领导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让人民群众在网信事业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推动全市网信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