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湛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市自媒体从业人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3-09-08 10:1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9月7日,湛江市自媒体从业人员交流座谈会召开。湛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汪良波与自媒体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助推湛江从“网红”变成“长红”、把线上“流量”转换为线下“留量”,充分展现湛江良好城市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会议要求各自媒体,要心有大局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委、政府共同营造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

要心系湛江有情怀 ,始终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打造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增底气、聚人气的“刷屏级”“现象级”作品,为时代发声、为家乡代言,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好湛江实践、湛江担当、湛江形象。

要心存敬畏知底线,始终维护良好网络生态。要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采编人员职业道德培训,强化内容发布和审核流程,积极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争做法律法规的遵守者、文明用网的践行者、行业创新的先行者,更好促进全市自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