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学习教育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3-08-30 10:3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8月25日,中山市委网信办组织中山日报社第九党支部、中山广播电视台第六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免疫力。

1693449530702678.png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随后,中山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朱江强调,一是要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正确认识、科学评估岗位风险,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六大纪律要求。二是要压实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管,“靶向”制定应对岗位风险的具体措施,如定期开展重要岗位轮换。三是要锻造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既要加强对外宣传教育,又要强化内部贯彻落实,努力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崇廉风尚,营造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