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举办专题宣讲,事关特聘人才评选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3-08-26 20:4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8月25日下午,中山市委网信办在东区盛景尚峰举办2023年中山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特聘人才(网信专场)政策宣讲会,中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湘红作了网信特聘人才评定优化方向、特色亮点专题介绍,让用人单位了解网信领域人才政策及申报流程。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1693191043809710.png

宣讲会整体介绍了中山市人才政策,并对今年中山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特聘人才尤其是网信领域政策作出的调整进行了说明。今年,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特聘人才参评计分与往年有所不同,适当调整了学历学位等基本要素要求,更加侧重对业绩评价和行业评价,调整后的计分方式将更加符合当前网络传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网信领域人才的特点。

2023年中山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特聘人才申报工作将持续到2023年9月8日。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