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信息通信服务监督会议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2023-08-11 15:3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8月8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信息通信服务监督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电信服务座谈交流会精神和工信部进一步明确端口类短信息服务的相关文件,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信息通信服务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电信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分管副总经理及市场、客服、政企部门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关于信息通信服务工作的专题汇报。结合2023年上半年服务工作情况,张红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广东信息通信行业的服务质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着力化解通信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加大垃圾短信的整治力度,优化垃圾短信处置机制,提升源头治理效能;四是规范校园电信业务市场,依法依规开展校园业务,维护良好校园市场环境。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