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在深圳市落下帷幕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2023-08-04 23:3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023年8月3日下午,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第三场)在深圳市成功举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以及无线电领域相关企业近120名代表参与了本场活动。

4230994.png

广东省是无线电产业大省,无线电相关制造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一。为了促进众多新型无线电应用蓬勃发展,无线电频谱资源的有效供给和良好电波秩序的维护变得尤为重要。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大家对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认识,营造各无线电发射设备生产企业合理使用频谱资源、公平公正参与产品竞争、同等受到政策保护的市场环境,促进无线电产业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至此,2023年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完满落幕。据初步统计,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吸引了300多家企业直接参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