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召开全市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08-07 20:3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8月4日上午,清远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网信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691563135685699.png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重要原则,全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清远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以高度政治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网信干部的必学内容,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等权威教材,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牢记网信工作使命任务,细化任务举措,认真落实网信部门主体责任,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风险,提高网络综合治理效能,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三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新阶段、新形势下网上正面宣传引导、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驱动引领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清远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