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珠海第四届“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行动正式启动征集
来源:南方+客户端 2023-08-02 15:0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开展网络文明主题行动,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8月2日,由珠海市委网信办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珠海分社承办的珠海市第四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行动正式启动,面向珠海全市征集、遴选一批在网上重大主题宣传、重大事件、热点舆论引导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中,在广大网民中产生强烈共鸣、影响积极的网络正能量内容。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每一份呼之欲出的中国正能量,都将助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最终入选的网络正能量内容先进集体、内容创作者(含账号)、主题活动、图文精品和音视频精品等,将在省级媒体平台南方+客户端进行公开展示推广。

附:珠海市第四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行动宣传推广活动报名表.doc

64c9e268de4e6b26e36dd5a2.pn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