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官网 2023-07-28 17:5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传媒机构管理工作的思路举措,促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1691046061356030.png

会上,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查办非法卫星电视案件情况,广东广播电视台介绍了公益广告创作播出有关情况,广州番禺区融媒体中心介绍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情况,省广电网络公司介绍了广电定服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领导传达了总局新近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作总结讲话。

王晓指出,近几年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全省传媒机构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聚焦主题主线,公益广告宣传有声有色;着眼高质量发展,体制升级取得新的突破;突出重点问题整治,传播秩序得到有效维护;勇于改革创新,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全省广电行业改革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做好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准确把握信息和传媒领域的发展变革趋势,充分认清传媒机构管理工作面临的矛盾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王晓强调,要积极适应形势任务,聚焦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制作机构、传送机构管理,突出抓好广告播出管理、卫星电视专项整治、节目评价管理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开创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新局面。

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数码公司、深圳天威公司等单位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先进典型单位发言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