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07-06 15:2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清远市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总结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下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清远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1688973928284164.png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清远市委网信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为新时代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要坚决树牢大抓党建的鲜明政治导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实,又要把“自选动作”做好。要以党章、准则和条例为依据,切实推进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有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科(中心)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主体责任清单、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等抓好落实,不断推进“四风”问题整治。三要建强队伍,提升业务素质。加强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思想、作风及纪律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好结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上下功夫,真抓实干,打造过硬战斗堡垒。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