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3-06-29 15:2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7日,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牵头组织五桂山办事处长命水村党委、中山日报社第九党支部、中山广播电视台第六党支部及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在中山广播电视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朱江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在朱江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随后,朱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合格党员》主题讲授党课,系统阐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分析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朱江表示,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做到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中山发展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面对中山现代化建设各项任务,努力干出新业绩,不辱使命,为中山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