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委网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06-28 14:2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七一”前夕,清远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中国电信清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清远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清远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石尚明带队。

当天,党员干部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展馆以照片、实物、视频、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等回顾了广东改革开放壮阔历程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石尚明向在场党员干部强调,要知行合一,准确把握信息时代的“时”与“势”,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机”和“遇”,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认识,掌握互联网发展主动权,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保障互联网安全,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网信支撑。

随后,党员干部走进东莞松山湖华为基地,详细了解华为企业文化,听取华为数据技术专家和安全专家关于网络安全态势和网络安全技术专题分享。石尚明指出,华为公司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在芯片、操作系统和网络等关键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实现自主可控和安全稳定的突围,体现出了坚韧不屈、顽强奋斗的精神。我们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不畏险阻、勇攀高峰,服务国家网信事业,逐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认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探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践行网信工作使命,助力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