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佛山
深学细悟 团结奋斗!佛山市互联网行业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
来源:佛山新闻网 2023-06-01 14:2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深入互联网企业、园区、协会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五区互联网行业一线,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佛山新闻网有限公司

2月20日,活动来到佛山新闻网有限公司,为佛山新闻网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工作者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2月20日,活动走进佛山新闻网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3月4日,活动走进瀚天科技城,来到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为企业的党委班子成员、青年党员、骨干员工等带来了一场生动且接地气的专题党课体验。

3月4日,活动走进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禅城区互联网协会

3月9日,活动走进智慧新城,为佛山禅城区互联网协会成员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鲜活党课,将“党的声音”传递到互联网企业一线中去,进一步推动理论宣讲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月9日,活动走进智慧新城,为禅城区互联网协会成员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鲜活党课。(图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南海区互联网行业专场

3月10日,活动来到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委党校,为南海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南海各镇街代表以及南海区互联网企业、自媒体代表带来一场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南海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3月10日,南海区互联网行业专场举行。(图源:佛山新闻网)

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

3月18日,活动来到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来自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瀚天科技城党委以及南海鞋业协会党支部的党员群众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3月18日,活动来到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贝壳找房(佛山)科技有限公司

3月21日,活动来到贝壳找房(佛山)科技有限公司,为员工带来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体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次推向深入,推动佛山市网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1日,活动来到贝壳找房(佛山)科技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3月24日,活动来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五厂,与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成员单位代表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3月24日,活动来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五厂。(图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市念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月31日,活动走进创意产业园,来到佛山市念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党团成员、骨干员工等带来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互联网企业奋进力量。

3月31日,活动走进创意产业园,来到佛山市念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禅城区互联网行业专场

4月25日,活动来到佛山禅城,禅城区政务媒体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专题党课,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助力全面深入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禅城互联网行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4月25日,禅城区互联网行业专场举行。(图源:佛山新闻网)

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月11日上午,活动走进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送学上门”“送教上门”的方式,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案例为职工代表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5月11日上午,活动走进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市信息协会

5月11日下午,活动来到佛山市信息协会,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在场党员群众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制造业当家的重要意义。

5月11日下午,活动来到佛山市信息协会。(图源:佛山新闻网)

广东伟企集团有限公司

5月23日,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来到广东伟企集团有限公司,为党团成员和职工代表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体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5月23日,活动来到广东伟企集团有限公司。(图源:佛山新闻网)

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行政总监余娟娟表示,活动以全新视角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理论宣讲课,听完宣讲会后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工作实践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冯敬强表示,听完宣讲后倍受启发,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贝壳找房佛山党支部书记、平台运营中心负责人吕杰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党课体验,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让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共产党员亘古不变的信仰,践行社会责任,发挥自我价值,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奋斗不止,学习不止!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将继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