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深圳
2022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大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23-05-29 16:0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广东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深圳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大会”在深圳举行。

本次大会以“打造互联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为主题,通过致辞演讲、总结发布、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多种形式,促进互联网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办赛模式,连续三年在深圳举办,充分发挥了深圳创新要素聚集、融资环境多元、创新人才云集的优势,吸引全国各地多个互联网领域创新项目参赛,参赛团队项目逐年增加,参赛项目质量不断提升。大赛搭建了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实现优质项目与投资机构快速对接,促成诸多优质项目落地与成果转换,全方位促进了深圳乃至大湾区和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