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 预警通报
广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开设“涉仿冒诈骗类网站平台举报专区”
来源:广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23-05-25 11:2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一段时期以来,有网站平台仿冒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实施诈骗,严重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切实打击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广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网开设“涉仿冒诈骗类网站平台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公众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

本专区主要受理涉金融投资、退费补贴、消费充值、证件办理、招生培训、期刊投稿等类型的仿冒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实施诈骗的网站平台的举报。

二、举报受理方式

1. 举报网站:

https://www.gdjubao.cn/

2. 举报邮箱:

gdswxb-gd12377@gd.gov.cn

3.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点击“我要举报”-“举报入口”,找到对应专区进行举报。

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生态、清朗网络空间。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