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尾
汕尾举办全市网络文化传播培训班
来源:“汕尾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3-05-22 15:2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5月17日至18日,汕尾举办全市网络文化传播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市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能力。

1.jpg

在开班仪式上,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世苑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网络传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2.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地方网评指导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崔培如,以及南方都市报评论部主任李海华、资深媒体人张荣刚、汕尾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讲师徐浒等前来授课。授课老师们围绕培训主题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多方位指导学员们强化工作意识、提升网络素养,正确认识网络传播规律和发展趋势,积极开展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3.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充实、内容丰富,既带来了网络传播领域最新动态资讯,又传授了网络传播的思路、方法和技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学员们增长了网络传播相关知识,强化了网络传播工作意识,增强了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强舆论支撑的信心决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