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市“最美数字乡村”网络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网信潮州”微信公众号 2023-05-17 23:2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5月17日下午,潮州市“最美数字乡村”网络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活动由潮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潮州日报社承办,旨在展现潮州市新时代数字乡村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果,营造全面推进数字乡村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各参赛单位和个人通过摄影图片、视频、沙画、H5、VR等形式,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创作一批富有网络特色、体现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真实反映数字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幸福感受。

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认真筛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以下获奖作品:

1684390970106238.png

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颁发一等奖

1684391044592094.jpg

颁发网络人气奖

1684391065365701.jpg

颁发二等奖

1684391090294093.jpg

颁发三等奖

1684391122178521.jpg

颁发优秀奖

1684391148900466.jpg

一等奖作品《魅力潮州最美乡村》作者蔡树新深感荣幸,备受鼓舞。她表示,近年来,潮州市的数字乡村建设,让农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希望通过沙画的艺术形式,将美丽潮州呈现给观众,展现农村美、农民富、生活蒸蒸日上的美好景象,鼓舞广大群众共建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也让更多的人认识潮州、喜欢潮州、爱上潮州。

1684391180968039.jpg

潮州市委网信办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潮州市将以数字化发展为牵引,加快推动数字乡村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各地各有关单位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战略,按照市贯彻落实数字乡村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全面推动潮州市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形成乡村振兴新动能;各试点地区将数字乡村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数字乡村整体规划设计,立足本地实情、乡情、网情,大力挖掘、重点培育、精心打造具有潮州特色的数字乡村品牌。希望各位创作者和广大网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数字乡村建设,更加关注农民对网络文化、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创作更多精品力作描绘新时代乡村发展新画卷,激发群众参与数字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共同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