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争做中国好网民”,肇庆网媒“大V”走进交警支队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3-05-15 23:4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肇庆市委网信办和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2023年“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邀请全市近20位主流网络媒体、自媒体负责人和网络“大V”开展肇庆网媒“大V”走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活动。

网媒“大V”了解高速公路运行情况。甘婉怡 摄

活动组织参观了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近距离了解公安交警开展道路交通管理、节假日道路管理情况等网民关注的问题,并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互动交流。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就网络“大V”们提出的有关交通管理、违法处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听取了网络“大V”们对涉及交警日常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网媒“大V”们还来到广东广佛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段)沿线应急救援调度情况,近距离了解沿线高速公路上的日常交通情况。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