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融媒展播 > 图解
3D数据图解丨“中国第一展”刷新纪录 中国外贸焕发新活力
来源:南方网 2023-05-07 11:2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第133届广交会刚刚落下帷幕。本届史上规模最大广交会吸引了外界无数目光,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累计进馆人次均创新高。

此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向第130届广交会发出的贺信中,肯定了广交会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应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再次庄重声明中国与世界开放合作的鲜明态度。

“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世界经济贸易面临深刻变革。广交会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机制,丰富业态,拓展功能,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中国愿同世界各国携起手来,秉持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建设高水平开放型世界经济。”

广交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中国开放的信心与决心,也标志着中国外贸正以更新的面貌和更大的热情,融入全球经贸往来、拥抱国际市场和全球客商。我们一起通过3D数据图解来看看广交会上的新变化吧。

1683516458278458.png1683516539836615.pn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