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党建业务相促进!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3-03-29 22:0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28日,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牵头组织中山日报社第九党支部、中山广播电视台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座谈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学习交流相融合相促进。

1680250178135065.jpg

会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中山日报社第九党支部、中山广播电视台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工作体会畅谈学习心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树立互联网传播效果导向思维、用户思维、互动思维,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增强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能力建设,推出“中山style”系列视频,挖掘旅居中山的明星资源,通过新媒体产品传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抓好主责主业,筑牢网络宣传阵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随后,中山广播电视台视频制作骨干分享短视频工作经验。

1680250213427136.jpg

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朱江指出,“联学共建”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效果很好。中山日报社第九党支部和中山广播电视台第六党支部要结合岗位工作开展支部学习,深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坚持内容与技术并重,做优内容供应,加大平台渠道建设,充分发挥市级融媒体中心功能,及时跟踪用好新媒体先进技术,牢牢掌握媒体融合主动权,不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中山市融媒体中心,了解融媒体中心的功能板块和多媒体融合生产平台、数据分析系统等功能效果。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