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召开网络正能量传播——自媒体(网络大V)座谈会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03-21 14:2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进一步汇聚新时代自媒体力量,推动网络正能量传播,讲好新时代清远好故事,传递清远好声音。3月17日,清远市委网信办召开了清远市网络正能量传播——自媒体(网络大V)座谈会。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清远市网协及其相关成员单位、自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石尚明强调,各互联网行业协会、企业及自媒体从业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社会责任,围绕清远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建设成就等,积极创作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融媒产品,丰富优质内容供给。同时要发动自有平台,矩阵传播,当好清远城市形象的宣传员、引导员、维护员。

石尚明指出,各网络大V要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起好榜样引领作用,以优秀作品展现清远市党委政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所迸发的精气神,提升广大网民对清远认同感、自豪感,增强传播清远好故事、传递清远好声音的自觉性。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网络正能量传播如何建立激励制度机制、如何做强自媒体宣传矩阵、如何实现官媒与自媒体共同发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为推动一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