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举办“学习雷锋 传递温暖”“E企同行”共建活动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03-09 15:5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近日,由清远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清远市清城区委宣传部、市中心城区网约配送员联合党支部协办的“学习雷锋 传递温暖”“E企同行”共建活动在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道振南社区举办。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会形式,从多层次、多方面了解新业态新就业者的所需、所盼、所求。座谈会上,石尚明同志仔细听取了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并给予了针对性回应,并强调要继续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呼吁社会各阶层关注依托互联网平台就业的网约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作用,切实关心和关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提升服务保障,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互联网从业人员提供更多关爱帮扶服务,共同推动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快速健康发展。

1678435270332480.png

本次活动向清远市中心城区网约配送员“暖心驿站”捐赠了电视机、微波炉等爱心用品。今后,清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联合清远市中心城区网约配送员联合党支部,通过设置爱心微波炉点位、资讯浏览平台等方式,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饭菜加热和资讯服务,切实提升互联网从业人员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