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揭阳
党建引领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揭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揭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3-03-01 18:2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jpg

2月28日上午,揭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双提升”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互联网日益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政治引领。

会议要求,各委员要发挥本部门的职能优势,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形成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难点,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和党建指导,抓好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激发党建创新活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努力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通过了《揭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议事规则(试行)》《揭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挂钩联系指导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等。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