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3-02-24 21:1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24日,清远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网信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聚焦清远市委“十大行动方案”重点任务和经济社会重大事项履职尽责,守好网络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南大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舆论舆情和网络安全保障。

一是聚焦创新理论,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二是聚焦重大主题,巩固壮大网上正面宣传。

三是聚焦重大平台,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效能。

四是聚焦重大事项,科学管理网络舆论生态。

五是聚焦重大事故,筑牢网络和数据安全屏障。

六是聚焦数字信息,推动互联网惠民便民发展。

七是聚焦组织队伍,锤炼讲政治、懂网络、善创新的网信铁军。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