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举办2023年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网站”活动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3-02-22 20:1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22日,由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中共肇庆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网站”活动,走进猪八戒网肇庆社区。 

1.jpg

活动中,肇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罗有茂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2.jpg

肇庆市委网信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基层宣讲工作,组织属地网站平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站“声”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了网站工作者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