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清远网协”微信公众号 2023-02-21 18:0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18日下午,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清远建滔裕花园酒店富丽厅举行。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福志、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科科长林海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本次大会由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二届副会长罗俊其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李新良当选会长;马海聪、林伟杰、罗俊其、陈志龙、郭夏滨当选常务副会长;田芳、孙怀强、陆梓维、唐华、叶桂、郭星、胡小华、张强、高业海、邓小帆、黄平当选副会长;万山河、陈建光、赵洁敏、禤建军、李文勇、刘尘、吴哲华、李雪金当选理事;何伟杰当选监事。

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二届会长涂培胜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章程(草案)》《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三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指出,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换届大会是清远市网络文化行业的一次盛会,对推动清远市网络文化行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清远市网络文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过去7年来,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主管单位的正确指导下,特别是以涂培胜为会长的第二届协会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与广大会员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在政府部门、网络文化机构和个人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清远市网络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要紧紧围绕工作重心、服务大局,始终带领协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做网络文化发展的引领者;聚焦守正创新,做网络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树牢服务意识,做行业蓬勃发展的贡献者;强化底线思维,做行业自律的践行者,影响带动清远市网络文化行业开拓创新,为推动清远市网络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新当选会长李新良致辞

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新当选会长李新良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协会主管单位的正确指导下,在第二届涂培胜会长取得优良成果的传承下,与大家一起,全心全意谋发展,共同谱写协会工作新篇章,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向大家作简单的汇报:

一是建好组织。组织是根本基础,今后将想方设法争取政策支持,壮大组织发展,激发组织活力,推动行业自律,不断增强协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让协会成为标杆品牌行业协会。

二是搞好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今后将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努力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助力各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

三是当好桥梁。协会是大家的“家”,今后将切实履行会长职责,不断加强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代表协会加强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对接,链接各种咨询和资源,当好会员之间、政企之间沟通的桥梁。

四是做好服务。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今后将积极拓展会员服务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切实维护会员权益,让大家“想得起、找得到、帮得忙”,让协会成为真正的“会员之家”。

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龚绍波致辞

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致辞

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尚明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历届已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协会今后如何做好工作谈三点看法,与大家共勉:

一、服务会员,练好内功,让协会更具活力;二、服务社会,凝聚共识,让协会更具价值;三、服务政府,守正创新,让协会更具威望。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面向新征程,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保持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的任务,既需要党委、政府的正确引导和支持,也需要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更需要各行业协会的热情服务和积极推动。让我们携手奋进,为推动互联网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