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
以“四个狠抓”扎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步步为赢
来源:清远日报 2023-01-29 14:5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政企学研各界代表聚焦广东高质量发展共商大计、建言献策。当天上午,清远设置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直播。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在清远分会场收听收看。

殷昭举强调,清远市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提振精气神、奋力闯创干,以“四个狠抓”的扎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步步为赢。一是狠抓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十大行动方案”,加快落地总投资3000亿元的380个重点项目,确保经济增长6%,固投增长8%,社消零增长6%以上。二是狠抓广清一体化,加快建设广清纺织服装产业园成为“万亩千亿级”制造业大平台。高质量推进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全力打造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的主战场、首选地,将“省职教城”建设成为全国职业教育高地,为制造业强省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技能人才。三是狠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做强做大清远市五大百亿级现代农业产业。四是狠抓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完成造林和生态修复19万亩以上,建设南岭国家公园,筑牢粤北生态屏障。

清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中央和省驻清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企业经营者代表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收听收看大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