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湛江市委网信办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3-01-29 09:2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28日下午,湛江市委网信办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湛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汪良波结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刻生动的党课,动员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以赴在高质量发展的竞技场上比学赶超,力争全市网信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1.jpg

汪良波指出,今天的湛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蓄势待发、恰逢其时,人心思进、众志成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已迈出坚实步伐,展现出广阔前景。湛江市委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回应湛江人民新期待的必然要求。湛江市委网信办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制定“竞标争先”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精心策划部署,深入组织开展,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

汪良波要求,全办党员干部——

要站位更高、胸有全局,主动融入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以完善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以筑牢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以信息化数字化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赋能;

要格局更大、眼界宽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让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实践动力;

要作风更实、追求极致,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合、双提升,以创建“五型”机关为抓手,大兴“全局看、主动干、马上办”创业之风,坚持用实干体现忠诚,用实绩展现担当,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网信铁军;

要底板更牢、守好阵地,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善用互联网之力、善避互联网之弊,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最大正能量”;挖深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护城河”,推动人心安定、网络安靖、阵地安宁,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湛江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与会同志细心聆听、认真学习,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铆足“比”的劲头,注重“学”的意识,强化“赶”的观念,树立“超”的追求,不断创造网信工作更多高含金量的“第一”,在新时代浪潮中展现湛江网信人的能力与担当。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