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尾
汕尾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来源:汕尾手机台 2023-01-17 21:3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6日,汕尾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及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网信战线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强化网络引领、严把网络导向、繁荣网络文化、共建网络文明、优化网络生态、维护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推动汕尾网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网信系统要切实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讲好汕尾故事、传播好汕尾声音;三是强化斗争精神,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四是强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网络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五是强化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全面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六是强化数字化赋能,推动“四数联动”示范工程取得实效;七是强化网信领域党的全面领导,提升网信系统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