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强化传播实效 建强传播阵地 塑造网上主流舆论新格局
来源:潮州日报 2023-01-18 13:1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6日,潮州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网信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重点从六个方面做好2023年的工作: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化理论武装,强化传播实效,建强传播阵地,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二是创新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提升议题引领力、内容感召力和舆论引导力,塑造网上主流舆论新格局。三是坚决有力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四是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持续推进“清朗潮网”系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依法治网,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提升治理成效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五是统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深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协调推进信息化建设,为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六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严把政治导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提高网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