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深圳
深圳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3-01-17 18:4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7日,深圳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全市宣传部长会议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网信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强化党建、严守纪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网络舆论氛围,推动网络强市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动深圳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五个典范”,助推深圳建设网络强国最佳践行地,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七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守正创新强化网上正面宣传,三是协调联动强化网络舆情保障,四是精准施策强化网络综合治理,五是夯实基础强化网络安全屏障,六是统筹协调强化信息技术赋能,七是持之以恒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网络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